close

一生一次的婚禮,妳值得最好的。

還在琳琅滿目的婚紗公司與新娘秘書中,不確定什麼才是最適合妳的選擇嗎?
Diva Beauty 提供妳最棒的明星級服務,在一輩子一次的婚禮,綻放妳耀眼的美麗光芒。

Diva Beauty的自我要求
Diva Beauty認為,妳是婚禮中唯一的耀眼明星,所以值得一切明星級的服務,Diva 彩妝苑的彩妝團隊是由已經在業界十多年的星級彩妝師所帶領,將以打造明星風采的技術與服務,提供每位新娘「量身訂做」的明星級新娘彩妝。

Diva Beauty認為,彩妝師應該針對每位新娘不同的膚質、特色與需求,提供最專業與最頂級的彩妝服務,新娘髮型設計應該也由專業的髮型設計師來操刀,因此雖然Diva Beauty的彩妝師並不提供髮型服務,但我們仍樂意介紹業界專門的設計師為妳打造適合妳的髮型。

Diva Beauty瞭解,每位新娘都有不同的需求,因此我們提供多種新娘彩妝,不論是到店單妝、外出單妝、半日或全天的新娘彩妝服務,不論妳的需求與預算,在Diva 彩妝苑都能找到適合妳的選擇。


Diva Beauty 彩妝苑相信,
最專業的彩妝師為妳提供最專業的彩妝,
最用心的態度打造最適合妳的明星風采,
Diva Beauty 彩妝苑是妳最好的選擇,
也是最放心的選擇。



新娘彩妝參考價目表

新娘彩妝諮詢專線
(02)6636-2667
0968-558-896

 

Diva Beauty SPA 蒔蘿會所
+886-2-2711-7697
§官方網站§ || §官方部落格§

Diva Beauty Makeup 第凡彩妝苑
+886-2-6636-2667
§官方部落格§

專業彩妝師、化妝課程、Diva Beauty、彩妝教學、蒔蘿會所、美人會所、化妝技巧、新娘化妝、彩妝課程、彩妝苑、化妝服務、彩妝技巧、化妝、化妝教學、新娘彩妝、專業化妝師、彩妝、第凡彩妝苑、makeu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va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