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婚在六月-新郎幸福,新娘快樂!
Marry in June - Good to the man and happy to the maid.

風和日麗的六月,妳是否也準備在這充滿幸福的月份,和那個對的人結婚,一起走進禮堂,走進人生另一階段的美好。

為了讓妳成為最美麗的六月新娘,Diva Beauty準備了貼心的好禮,

Diva Beauty SPA的活力亮膚角質護理,讓妳成為最晶瑩剔透的六月新娘,

Diva Beauty 彩妝苑的明星級新娘彩妝,讓妳成為明星般的六月新娘,

Urania 艾芙蒂亞的Calgel光療指甲,讓妳舉手投足間都是閃亮耀眼的六月新娘,

還有其它更多的豐富好禮,趕快到我們的「六月新娘,一輩子的幸福」活動頁面,填下妳的資料,就有機會獲得眾多的六月新娘好禮。

不管妳準備結婚,準備求婚,還是妳的眾家姊妹好友要當幸福的六月新娘,一定不能錯過!


六月新娘參加辦法:
「六月新娘,一輩子的幸福」活動網頁[點我前往],填寫完整資料(含姓名、性別、電話、住址、電子郵件與生日),即可參加抽獎,共計超過60個獎項喔!


六月新娘活動贈品:
晶瑩剔透獎,2位:Diva Beauty SPA 蒔蘿會所活力亮膚體驗券1張(價值2500元)
明星彩妝獎,2位:Diva Beauty 彩妝苑免費新娘化妝券(來店單妝)1張(價值3600元)
閃亮耀眼獎,2位:Urania 艾芙蒂亞 Calgel光療漸層真甲修護免費券1張(價值2500元)
幸福花嫁獎,3位:Diva Beauty 彩妝苑6折券1張(價值1400元)
永浴愛河獎,20位:Diva Beauty SPA 蒔蘿會所嚴選天然特調植物精油1瓶(價值500元)
白頭偕老獎,50位:Urania 艾芙蒂亞 Calgel光療漸層真甲修護7折券1張(價值750元)


領獎辦法:得獎名單公布後,依所填資料寄出贈品兌換券,請攜帶兌換券,到Diva Beauty SPA 蒔蘿會所(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4段445號2樓,02-2711-7697)領取。

活動時間自即日起,至2009/6/30截止。

 

Diva Beauty SPA 蒔蘿會所
+886-2-2711-7697
§官方網站§ || §官方部落格§

Diva Beauty Makeup 第凡彩妝苑
+886-2-6636-2667
§官方部落格§

艾芙蒂亞美學概念店
+886-2-2731-5327
官方網站§ || §官方部落格§

彩妝、化妝、Diva Beauty、彩妝苑、蒔蘿會所、美人會所、化妝技巧、新娘彩妝、彩妝課程、彩妝教學、化妝服務、彩妝技巧、化妝課程、化妝教學、新娘化妝、專業化妝師、專業彩妝師、第凡彩妝苑、makeu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va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