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iva MakeUp 第凡彩妝苑  
星期天的下午真的好冷喔!不過和姊妹們約好了要去參加流行彩妝的講座,為了可以美美的,再冷的天氣也要出門。

和姊妹們約在國父紀念館站,一開始還真的找了好一下Diva Beauty SPA的新店,之前的店面位置現在變成了Diva彩妝苑,也就是這次講座的主辦單位,還好遇到這次的講師-小薇姐,還有Elvi,看她們拖著一大箱的箱子,還有一疊的資料。

Diva Beauty SPA就在原本位址附近,不過換到了2樓(仁愛路四段445號2樓),也有了新的名字-蒔蘿,新的店面一樣很有質感呢!改天也要再找個時間來做做很久沒做的SPA。

雖然天氣真的很冷,但是不到兩點,還是有許多人聚集到蒔蘿的講座現場,看來大夥都和我一樣,可以化個美美又流行的妝,再冷也要出門呢! 

今天的流行彩妝講座,是由早先遇到的小薇姐主講,後來回去偷偷查了一下小薇姐,才發現這麼平易近人的小薇姐可是許多知名藝人的指定彩妝師呢!阿妹、孫燕姿......好多,果然大冷天的出門聽這場流行彩妝講座,是超級值得的啦!(大心...

小薇姐先由目前的流行趨勢介紹起,從服飾到配件,再帶到講座的主題-流行彩妝,這時先前看到的大箱子,搖身一變成了行動的化妝台,真的非常的神奇。

小薇姐分別從底妝、眼妝、眉形、唇形,一一說明了目前最流行、時尚的顏色、和彩妝,中性的丹迪風;自然中帶點個性的眉型;煙燻妝;貓眼妝;到層次豐富的大紅唇,本來都在雜誌上看到的妝感,就在小薇姐的解說和彩妝師的巧手中,出現在我們的眼前,而且過去常會認為那些時尚雜誌的彩妝並不適合像我這樣的上班族,但是第凡彩妝苑的彩妝師卻完完整整的打破這種錯誤的印象,呈現非常自然有神,而且時尚感十足的彩妝。

本來以為彩妝講座就這樣結束,但這時小薇姐告訴我們,未來第凡彩妝苑將繼續不定期的舉辦這樣的彩妝講座,讓更多人可以有機會更瞭解彩妝,接下來第凡彩妝苑更將推出一對一的彩妝教學課程,針對每一個客人以三堂課的時間,量身打造最適合的彩妝。(呵~我找這種課程好久囉,到時候一定要第一個去報名這個彩妝教學)

最後是由第凡彩妝苑的彩妝師們來解答我們平時在化妝時的疑問,和今天講座上不明白的地方,針對我們不懂的小地方,和化妝的小技巧,我只能說,她們團隊給我的感覺真的是太棒了,專業又親切,重點是小薇姐說她們提供的是彩妝的專業技術,並不打算賣彩妝的產品,保持最客觀的立場,對每一個來化妝的客人,最適合的建議和彩妝服務。

我想我已經愛上第凡彩妝苑了,個人彩妝教學課程快點推出吧!我已經等不及了。

post this page to twitter via twitthat

專業彩妝師、化妝課程、Diva Beauty、彩妝教學、蒔蘿會所、美人會所、化妝技巧、新娘化妝、彩妝課程、彩妝苑、化妝服務、彩妝技巧、化妝、化妝教學、新娘彩妝、專業化妝師、彩妝、第凡彩妝苑、makeu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va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