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五官中,被稱為「靈魂之窗」的眼睛最能透露一個人的心情與所要傳達的訊息,更反映著人生運勢的高低,想要愛情美滿,財運興旺,善用眼部彩妝的變化,不僅可以改變別人對自己的印象,還可以創造好機會,開創好運。接下來我們將結合08年秋冬最流行的眼部彩妝趨勢,告訴妳怎麼兼顧流行又可以開運。
Diva MakeUp 第凡彩妝苑  

兩眉間應該乾淨無雜毛,眉毛過於粗濃也應適當的拔除一些,然後將眉毛梳順,
接著以08秋冬流行的顏色-巧克力、咖啡色系的眉筆,將眉形畫為帶有圓角,眉尾並微微上揚的溫柔感,
這麼一來,田宅宮的位置(註)也將變的更為寬廣,溫柔的相貌不止可以幫助人際、財運與家庭運,更能夠提升感情運喔!

在眼妝的顏色選擇,今年流行的金棕、紅褐、寶藍、孔雀綠等顏色,不僅讓妳走在流行最前線,還可以招財唷!

明亮的雙眼,配上捲翹動人的睫毛,不但是這個秋冬的彩妝重點,還可以用這個迷死人的眼神來開運呢!

在面相學上,下眼袋是代表著歡樂的子女宮,因此除了用蓋斑、遮瑕來遮蓋瑕疵,還可以用今年冬天依舊流行的煙燻妝、貓眼妝來表現自我。

選擇適合的彩妝與顏色,不僅可以讓自己更有精神,更具時尚感,也可以兼顧開運提升人氣喔!

Diva MakeUp 第凡彩妝苑
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30號
(02)6636-2667

註:田宅宮,相學上稱在雙眉與眼睛中間,鬆軟微鼓的地方,為田宅宮,顧名思義是指房地產,田宅宮較寬厚的人,很自然的就讓人聯想到房屋及地產較為豐渥,在家中手足情深,夫妻生活圓滿。

 

post this page to twitter via twitthat

新娘彩妝、新娘化妝、Diva Beauty、彩妝、蒔蘿會所、化妝技巧、彩妝苑、彩妝技巧、彩妝教學、化妝服務、彩妝課程、化妝課程、化妝教學、化妝、專業化妝師、專業彩妝師、美人會所、第凡彩妝苑、makeu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va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