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次我們看過了這個冬天的流行趨勢和眼部彩妝,妳是不是也覺得很好用呢!

今天我們將繼續結合命理、面相的觀點,不管是要感情美滿財富運勢,還是工作,幫妳選擇一個正確的眼部彩妝,讓妳在感情、工作、生活都得心應手

以下我們整理出幾種常見的眼型與眼妝特色,相信可以幫助每個人都擁有一個好面相。

●眼部彩妝推薦區

◎眼尾上揚(鳳眼):學習心旺盛,領悟力強,信心十足,能言善道,善於放電,是個很有魅力的人。
◎眼睛又圓又大: 思想開放但個性倔強,通常人際關係還不錯。
◎魚尾及奸門豐潤飽滿: 魚尾飽滿的女性多半能嫁到好丈夫,而且夫妻感情和諧;無論男女,魚尾紋較平直的人,通常做事有條理且懂得應對進退,與配偶間之相處較能和諧。
◎單眼皮: 情感內歛,使人際關係不夠圓融,事業上,則屬大器晚成型的人。在42、43歲走眼運時,家庭、婚姻運上比較少有風雨及風波。
◎雙眼皮: 很喜歡跟人攀談、接觸,人緣相當不錯,外出運也旺。

●應該注意的眼型

◎三角形的眼: 很有自己看法,也會踩著別人的頭往上爬,很善於鬥爭,典型的政治人物個性。
◎眼角向下垂的眼睛: 容易悲觀,不喜歡出鋒頭,言行拘謹,思想也極保守。
◎深陷的眼睛: 性格讓人難以捉摸,對很多事情不夠積極主動,有些散漫孤僻,不容易親近。
◎兩眼的高低不同: 心態、思緒常有不平衡的狀況,感情生活也有高有低,易生波折,常惹桃色糾紛,往往不切實際地沈迷於空想,有逃避現實的傾向。
◎兩眼較為接近: 行為開放思想卻極端保守的人,心胸不夠開朗,不容易相信他人,做事有些魯莽急躁,無法給人安全感。
◎兩眼間距過寬: 個性隨興不拘小節,但會有得過且過的心態,缺乏判斷力,往往會被他人利用,成為利益爭奪下的受害者。

妳是否屬於上面列出的幾種眼型呢?現代社會,不再是「女為悅己者容」的時代,適度的上妝與打扮,給人良好的印象,是一種人際關係的相互尊重,不管妳是想在工作上得到上司的注意,或者想吸引異性的目光,相信看完我們今天整理的文章,一定會更加的得心應手。

 

Diva MakeUp 第凡彩妝苑 (02)6636-2667
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30號1樓
http://www.divabeauty.com.tw


※個人一對一彩妝教學課程,熱烈開課中,歡迎不會化妝,想學化妝,和想要化個適合自己的漂亮妝感的妳,趕快來電報名。

※想免費體驗星級彩妝師的彩妝魅力嗎?第凡彩妝苑的免費彩妝模特兒活動,妳絕對不可錯過。

post this page to twitter via twitthat

彩妝、化妝、Diva Beauty、彩妝苑、蒔蘿會所、美人會所、化妝技巧、新娘彩妝、彩妝課程、彩妝教學、化妝服務、彩妝技巧、化妝課程、化妝教學、新娘化妝、專業化妝師、專業彩妝師、第凡彩妝苑、makeu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va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